【北京协和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首批全国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示范基地名单公布

日期:2015-11-27 9:24:58  来源:北京协和医院


  在10月15日召开的全国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现场经验交流会上,国家卫生计生委发布了首批全国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示范基地名单。北京协和医院、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等24家医院榜上有名。国家卫生计生委主任李斌、副主任刘谦为示范基地代表单位授牌。

  会议强调,有关省级卫生计生行政部门要继续加强对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示范基地的指导,加大支持力度,进一步发挥示范基地在做好培训组织管理、培养高素质住院医师、培训骨干师资等方面的示范引领作用。各示范基地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带动全国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加快提质量、上水平,加强培训全过程管理,确保培训质量。

  首批示范基地遴选自全国559家国家级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为不断提升“国家队”质量,国家将对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示范基地实行动态管理,并将委托第三方加强督导评估。

上一篇:

北京协和医院连续六年蝉联第一

下一篇:

小心颈椎病发作的5个征兆

Copyrights 2005-2016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