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协和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院领导到健康医学部现场办公指导工作

日期:2017-07-04 0:00:00  来源:北京协和医院

为支持医院平台科室建设,2017年5月26日下午,赵玉沛院长、姜玉新书记及其他院领导、相关科处室负责人一行到健康医学部现场办公,了解科室运营情况及需求,现场拍板解决问题,并对健康医学部今后发展目标提出新的期望。

现场办公会上,院领导班子从加快推进体检信息平台上线、通过全院平台资源的互通共享提升体检服务能力、发挥医院优质医师资源优势强化体检后的延伸服务、开辟特需放射及胃肠镜检查的绿色通道、与其他科室联合开展新项目、进一步提升科室空间利用率、加强科室医护管理等方面,对健康医学部如何进一步挖潜提升提出了明确要求,进行了安排部署。信息管理处、医务处、绩效与运营办公室、门诊部、病理科、放射科、消化内科、超声医学科、麻醉科等科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先后发言,全力支持健康医学部平台建设,并对相关工作完成时间作出承诺。

赵玉沛院长在总结讲话中,对健康医学部近年来通过快速业务发展及精湛的服务所取得的社会经济效益双丰收提出表扬,要求各科处室在人力资源、硬

件维护、环境优化方面要对健康医学部加大支持力度,同时激励健康医学部全体员工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遵纪守法,开拓创新,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力争做中国健康医学管理的“行业标杆”。

会后,人力资源处、器材处、绩效与运营办公室等部门迅速落实院长办公会指示,开展护理核岗,给予仪器及耗材支持,协调推进健康医学部与相关科处室开展业务合作。后勤保障处利用端午节假期完成了楼梯间的粉刷,迈出美化环境的第一步。
 

上一篇:

北京协和医院成功实现首例新农合跨省就医即时结报

下一篇:

我院圆满完成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医疗卫生保障工作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